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新疆托里县招聘电视新闻主播(事业编待遇)
2020-04-30 14:31     (访问次数)

托里县融媒体中心因事业发展需要,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岗位人员2名。

招聘岗位

汉语电视新闻主播2名:男女各一名,族别不限,户籍不限,年龄28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年以上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要求:

(1)考虑疫情期间所有应聘人员不能现场应聘,故要求所有应聘者须拍摄制作一份3—5分钟的短视频,内容可以是新闻播报,也可是室外出镜主持。内容不限、体裁不限,形式不限。所有制作的视频发送到邮箱:1292102839@qq.com截止时间2020年5月10日20:00(北京时间)

(2)报送视频时请附上300字的个人基本信息,内容涵盖姓名、民族、本人手机号码、所学专业、政治面貌、奖惩信息等。

(3)录用岗位合同一经签订,需在所在单位工作满三年

待遇:参照国家事业编享受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托里县融媒体中心13565782556(周女士)

15941490098(谢先生)

邮箱:1292102839@qq.com

托里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