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青岛贝特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23 09:25     (访问次数)

一、公司介绍

贝特佳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婴幼儿奶粉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集团公司,集团下辖青岛贝特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新西兰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致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母婴服务平台!

青岛贝特佳是集团旗下的品牌营销公司,负责集团所有品牌的运营销售工作。目前公司销售团队和渠道已覆盖国内20余省、近万家终端门店,在职人数400余人,将陆续进驻各大超级母婴系统。

现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地域不限。贝特佳万事俱“贝”,只欠你的加入。

二、贝特佳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贝特佳2020年管培生培养计划现已全面开启。招聘对象为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我们将在武汉、成都、重庆、济南、青岛、合肥、西安等城市的各大高校召开校园宣讲会。

贝特佳会为所有入职管培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的带教体系、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以及通畅的晋升通道。在这里你能掌握生存技能、找到人生方向,贝特佳愿意陪你一起成长!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类别

人数

专业要求

1

营销类管培生

50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

推广类管培生

20

专业不限,营养、食品、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

集团总部职能管培生

10

专业不限,

管理专业、英语及国贸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安徽、浙江、江苏、上海、河南、广东、广西、山东、四川、重庆、湖北、湖南

五、薪酬福利

我们将为每一位加入的伙伴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贝特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员工薪资: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销售提成、绩效奖金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出差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餐费补贴、入职基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员工成长:新人入职培训、管培生专项培训、技能类培训、管理类培训、公司内部知识分享

员工关怀:部门团建、员工特色节日活动、员工生日会、关怀礼金、出国旅游

六、应聘流程:

1.参加校园宣讲会→2.投递简历→3.结构化初试→4.群体复试→5.见习带教期→6.正式入职

七、晋升路径:

营销类管培生(2-6个月)推广类管培生(2-6个月)

储备区域经理(6-12个月)储备推广经理(6-12个月)

区域经理(12-24个月)推广经理(12-24个月)

(初级→中级→高级)

省区经理(24个月以上)

八、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主管:蒋燕18661410435(微信同号)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2-58517018

人力资源部邮箱:bmt-hr@botora.com.cn

官方网站:www.botora.com.cn

公司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井冈山路157号中南金石广场A座

上一条: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下一条: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