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0-03-02 15:02     (访问次数)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投资理财、海外旅居、装修服务等一系列业务。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1个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喜欢团队协作的氛围、抗压能力好;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各个线上渠道的房源,保证信息准确、真实;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

4、负责商务谈判、合同签署以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薪资福利: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6000元,最长6个月;

2、转正后提成30%~75%;

3、社保五险+公积金(自选)+补充医疗保险(自选);

【面试要求】:需携带简历一份儿,提前与HR沟通预约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后,将根据求职者意愿,就近安排区域

【应聘方式】:

1.直接电话联系链家总部招聘中心HR宋经理:17718327487(同微信)

【招聘流程】:简历 ——面试 —— offer —— 培训(包吃住) —— 签约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

工作地址:全北京就近分配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16号楼

上一条:成都新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云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百强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