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爱思优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20-03-02 11:16     (访问次数)

一、学校简介:

大连爱思优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集儿童潜能开发、研发、推广、教育于一体,是具有国际教育特色的专业性儿童教育机构,爱思优通过精心研发的涵盖3-10岁儿童的精英教育系统,被誉为“中国儿童珠心算教育第一品牌”。创立7年来,爱思优学校先进的教学模式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教学法享誉全国,通过特许经营方式,已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教育集团,经营项目有:全脑心算、美术、英语、幼小衔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爱思优珠心算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开办的全市最早、最专业的一所合法珠心算教学单位。多年来,在省、市珠心算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在国内知名珠心算教育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始终坚持“把最好的珠心算教育献给孩子”的办学宗旨,教学规范有序,专业水平高,教学质量过硬,为大连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智力超常、素质优良的儿童。

多年的发展,爱思教育总部形成以总经理办公室为核心的包含加盟运营中心、企划营销中心、研发培训中心、教学研讨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品牌管理中心、产业运营中心等在内的严密企业架构。目前在上海、天津、西安、郑州、武汉、杭州、宁波、大连、南京、广州、重庆、成都等全国八百多个城市建立了加盟运营网络,与各地落建爱思优分校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更与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温哥华等国家保持着国际化合作关系,教学成果丰硕。

二、招聘细则

招聘岗位:全脑心算老师

岗位职责:

1.完成学校指定教学任务;

2.负责学生日常授课;

3.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家校互动;

4.参加教研完善优化教学内容;

岗位要求:

1.有无经验皆可,但要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认真负责;

2.喜欢孩子,尽心尽力教授学生;

3.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销课提成+各类奖金;4—6万年薪

2.国家大型节日福利发放;

3.完善的培训制度,

4.转正缴纳社保

5.带薪休假

6.各类团建活动

晋升通道:

教师---教学主管--教学总监

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待到访客户,向客户进行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

2、通过多种渠道开发客户资源;

3、保持与客户良好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4、与教学部有效配合完成销售业绩;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良好,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顾客服务意识;

3、有抗压性,吃苦耐劳

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提成+销冠奖金;5—8万年薪

2.国家大型节日福利发放;

3.各项企业内训,外派培训,提升自身价值;

4.公司聚会,旅游等丰富的公司员工活动。

晋升通道:

课程顾问---销售主管--分校长

三、工作地点: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富鸿国际大厦b座2楼

联系人:沙女士,电话:15040504154邮箱:1669468208@qq.com

上一条:北京云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百强企业)
下一条: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