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平安寿险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
2020-02-17 09:42     (访问次数)

集团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在2018年《福布斯》“全 球上市公司2000强” 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多元化保险企业第一;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并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除此之外2018年5月9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中国平安列为第9在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中,再度荣膺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在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2018年 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六位,并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寿险沈阳电话销售中心成立于2008年,依托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通过网络、电话、移动终端一体化的远程销售平台建立与客户的直接关系,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与咨询服务。沈阳电销中心经过10年发展,在职员工已达近万人,服务客户遍及北京、天津、内蒙、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等省、市和自治区。公司先进的客户经理制经营模式和大数据、AI科技手段的广泛运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员工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实现个人价值、挑战更高个人收入提供了广阔空间。公司一流的办公环境、专业化的培训体系、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帮助数以万计的优秀青年才俊成就了事业梦想。有好的平台才会有好的未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招聘岗位:远程营销专员,人事助理,储备干部

工作职责:

1.无需自行开发客户,不需要自己外出跑业务(非保险代理人) ;

2.依托公司丰富的资源,通过网络+电话+移动终端一体化的远程销售平台,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3.维护新老客户,挖掘客户潜力,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20届统招毕业生) ;

2.年龄20—35周岁, 男女不限;

3.普通话标准,掌握电脑基本操作,勇于挑战高薪。

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3250、级别津贴、考勤奖、业务提奖、新人津贴、成长津贴、续期奖金、推荐/转正奖,早九晚六。

2.公司还有额外激励方案(各项旅游+各种物品)。

联系人:孟欢 电话:15694143754

上一条:新东方在线教育公司(在线招聘,上市公司)
下一条:辽阳博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