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11月15日,上市公司)
2019-11-12 16:40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成的一座大型液态奶、酸奶生产基地。公司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经过严格的评定,我公司荣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荣誉称号。同时,辽宁伊利还被评为沈阳市“A类纳税人”、“十大环保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确定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供应商。

一、招聘岗位:(5000-5500/沈阳)

1、生产培训生(校园招聘10名食品/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设备培训生(校园招聘8名)自动化/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人力培训生(校园招聘5名)英语/统计学/人力/行政管理/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职责:

1、生产培训生:通过全线生产操作历练、全球高端设备控制历练、全维度管理素质赋能等途径,迅速成长为技能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综合型管理者。

2、设备培训生:通过全方位系统赋能、各领域专家亲授、顶级供应商合作及改扩建项目历练等途径,快速成长为设备领域专家及管理者。

3、人力培训生通过专业知识赋能、岗位轮动、管理授权、业务实操等方式,快速成长为人力资源领域的COE及HRBP。

 

三、岗位要求:

1、2020届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

2、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3、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4、具有主持、体育、唱歌、乐器、表演等特长优先,特长指拥有相关证件或获得过相关荣誉;

5、工作积极主动性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

6、能适应倒班工作时间(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四、薪资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提供员工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

3、节假日福利、生日贺金、婚礼贺金、奠金等;

4、健康体检、女工体检、职业病体检等;

5、年休假、带薪轮休假、探亲假等各类假期。

五、晋升空间:

1、职务晋升:培训生-定岗-工段长-主管-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监-总监;

2、专业晋级:见习级-初级-中级B-中级A-高级B-高级A。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女士

联系电话:024-31398379

联系邮箱:ytnlnylzp@yili.com(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宏业街73号

上一条: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11月15日,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1月15日,隶属中国500强,校优质就业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