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唐山文丰山川轮毂有限公司(11月15日,中国500强)
2019-11-08 11:12     (访问次数)

唐山文丰山川轮毂有限公司是河北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公司总部设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中小企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有员工3500人,其中管理人员285人,具有中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65人。公司是一家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体系和雄厚实力,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特钢企业,河北省钢铁行业唯一特厚板制造商,年产钢270万吨、特厚板150万吨、大断面圆坯120万吨。企业经过长期的诚信经营获得业界的普遍认可。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要求

年龄

工资

1

业务员

10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20-35

底薪3000+提成

2

冶金技术员

15

冶金/材料、金属

本科及以上

20-30

5000-8000

3

审计员

3

测绘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20-30

4000-6000

4

设备技术员

20

机械相关专业

电气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35

4000-6000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

公司设有住宿(无线、空调)、洗衣房、洗浴中心、食堂、篮球场、超市、员工活动中心等设施。

另有通往唐山、丰南、滦南、唐海、乐亭、钱营免费通勤班车。

法定假日。

每年为员工增加工龄工资,80元/年。

公司地址:唐山市曹妃甸中小企业园区(唐海县城南行15公里)

上一条:歌尔股份有限公司(11月15日,中国500强,上市公司)
下一条: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11月15日,中国民营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