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11月15日,隶属世界500强)
2019-11-06 12:58     (访问次数)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TTECC)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NCEC)(股票代号:中国化学601117)的全资子公司,享有对外经营权,可开展国外工程EPC总承包。

公司1963年10月组建于北京,现位于京津冀发展腹地——美丽的滨海城市河北省沧州市。公司是综合性大型建筑安装企业,拥有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等五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两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防水防腐保温、消防设施等两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电力、环保等两项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和工程测绘、勘察、压力容器制造、工程质量检测等多项资质证书。

公司的“核心能力”是石油化工、市政公用、机电、建筑、冶金、钢结构、地基基础工程施工; “优势专业”是勘察设计、地基处理、建筑施工、大型设备吊装、大型机组安装、大型储罐组焊、管道焊接、电仪安装调试、防腐保温施工;“特色产品”是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球形容器组焊、锅炉安装、大型煤气化装置、工业装置循环水成套服务。公司的“品牌产品”主要分布在化肥、石油化工、炼油、煤化工、精细化工、轻纺、冶金、市政、房建、电力、环保、能源等行业和领域。公司拥有各类施工机械、生产设备2985台套,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3000余项,行业和本企业施工工法212项,焊接工艺评定576项。

作为一个有着55年辉煌发展史的央企,足迹踏遍海内外,工程涉及国内及亚非拉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

当前公司正处在改革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的理念,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以广阔的发展舞台,诚邀有志于从事国内外化工建设事业的人才加盟,共筑梦想、共创未来、共享辉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电仪工程师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

本科

安装工程师

2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等

本科

土木工程师

2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本科

焊接工程师

10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

本科

质量安全工程师

3

安全工程等

本科

岩土勘察工程师

5

岩土工程、勘查工程、工程物探等

本科

财务管理

6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相关专业、投融资等

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女士

办公电话:0317-3590576

E-mail:zhaopin@cncec13.com

单位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永济东路79号

上一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11月15日,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正大天晴药业集团(11月15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