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11月15日,隶属上市公司)
2019-11-06 11:24     (访问次数)

单位名称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盘锦辽东湾新区忠旺路1

单位性质

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加工制造业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电话

0427-6710359

电子邮箱

pjhr@zhongwang.com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于201110月成立于盘锦辽东湾新区,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成立于1993年,并于200958日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辽宁忠旺集团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忠旺集团目前已在盘锦辽东湾新区投资建设一个铝加工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千亿元,利税超百亿元,带动就业超2万人。

岗位名称

数量

学历

岗位要求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管培生

20

本科(统招)

2020届统招本科毕业生

50006000

盘锦市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保险在本企业交满一年且无违纪行为的职工个人所需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承担;

2、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20年封顶;

3、党员激励奖金100/月。(入职后需要把党关系转移到单位);

4、享受各节日福利及年终奖金;

5、根据集团经营状况,每年至少普调一次工资;

6、公司提供免费通勤(盘山、兴隆台、大洼、营口市内);

7、公司为员工提供提供免费宿舍(双人寝室、地热、独立卫生间)。

上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11月15日,国有企业)
下一条:内蒙古新太实业集团(11月15日,行业龙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