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11月15日,上市公司)
2019-11-06 10:11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牛矿业)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铁精矿生产企业之一,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于1998年成立的抚顺罕王矿业有限公司。2011年9月30日,以傲牛矿业为主要运营实体的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傲牛矿业以和谐的内外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海内外大批优秀人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现代矿业专业管理团队、质量优良的资源储量、探矿-采矿-选矿完整的生产链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傲牛矿业具有生产成本低,技术水平高,产品质量好等特点,在业内广受好评。公司在多年的生产运营过程中,形成了“矿体集群开采、土地及时复垦、生态同时治理、探矿伴随采矿”的生产运营方式,在生产中贯彻落实“安全、清洁、优质、高效”的八字生产方针,确立了建设“和谐矿山、绿色矿山、安全矿山”的发展方向。通过科学规划,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资源利用率,改善矿山安全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确保区域铁矿资源合理、有序开发和利用,促进罕王矿业的快速、平稳、持续发展。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早八点—晚四点,周末双休。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食宿、节日福利、每年定期体检、旅游等。

上一条: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11月5日,上市公司)
下一条: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11月15日,隶属中国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