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万达集团2020届万新生(管培生)校招
2019-10-17 14:07     (访问次数)


你好,95后!

你是否已满怀壮志,

渴望腾空一跃,在职场展翅高飞?

今天,万达向你伸出橄榄枝,

万达2020年校招正式启动,

只等青春洋溢、才华横溢的你!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年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世界领先的影视企业、世界领先的体育企业、世界领先的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收入2143亿元。

万新生,是万达校招应届毕业生的称呼。他们,是万达最朝气蓬勃的生力军,也是万达储备的新动力,是万达拥抱未来的秘密武器。一旦你拥有了“万新生”的身份,就成为了万达人才培养的重点对象。集团力求通过系统的培训体系和晋升机制,将万新生培养成为万达广场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助其成长为中国商业领域的高级人才。

一、招聘岗位简述: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公司沈阳分公司(分管范围辽宁省除大连、营口、丹东)招聘岗位:

1、市场推广助理:主要职责为营销活动策划、执行方面工作;

2、营运助理:主要职责为运营管理方面工作;

3、招商助理:主要职责为招商管理方面工作;

4、出纳:主要职责为资金管理方面工作;

5、会计:主要职责为财务管理方面工作(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财务相关专业);

6、人事行政助理:主要职责为人事与行政管理方面工作;

7、慧云助理工程师:主要职责为慧云机房管控广场工程设备管理方面工作(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

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城市公司招聘岗位:

1、人力行政管理类(人力/行政):主要职责为人事与行政管理方面工作;

2、财务管理类(出纳/会计):主要职责为资金管理方面工作;

3、成本管理类(工程造价):主要职责为项目招投标和合同管理方面工作;

4、营销管理类(策划方向);主要职责为市场营销发展计划、项目定位、策划营销方案等方面工作;

5、投资拓展类(项目开发方向):主要职责为项目拓展及协助项目模块化计划的设计审核工作;

6、规划设计类(建筑/精装/景观):主要职责为设计本专业的概念方案,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核;

7、工程管理类(土建/给排水/电气/精装):主要职责根据本专业施工方案进行工程技术分析,审核各施工阶段的质量安全施工方案。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招聘岗位:

1、前厅部服务专员:主要负责前厅部,行政楼层客户服务工作。(2020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餐饮服务专员:主要协助经理管理餐厅的日常运营,协助做好日常品质管控和成本管控。(2020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万达宝贝王集团沈阳区域公司(分管范围辽宁省早教及乐园)招聘岗位:

1、储备经理:主要负责门店运营、教学、销售、市场等相关工作;(2020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成长老师:结合门店运营及相关课程体系进行指导、互动、教学等相关工作。

3、互动导师:负责寓教于乐活动前准备,与儿童进行有趣的亲子互动课程,参与总部课程培训等工作内容。

二、基本要求

2020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除特别标注外为全日制统招本科

基本素质:善沟通,积极进取,乐观阳光,认可万达集团企业文化并愿意在万达集团平台上发展与自我的提升;

三、招聘流程

1、10月24日 下午18:30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座位有限,请提前到场)

2、10月25日(具体时间宣讲会上发布)

沈阳奥体万达广场中庭现场面试(沈阳市东陵区营盘西街17号)

3、10月26日(具体时间名单,面试后单独通知)

沈阳奥体万达广场签订录用意向书(确定入职)

四、薪酬福利

宣讲会上详细介绍

五、职业生涯规划

1、入职培训:2020年7月入职,集团集中培训;

2、导师辅导:一对一导师辅导,主管领导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3、轮岗实习:省内已开业万达广场在岗实习及轮岗(带薪);

4、岗位定岗:实习后定岗及在岗系统培养;

5、晋升路径:1-2年竞聘主管、3-5年竞聘经理、6-8年竞聘副总经理。

六、投递渠道:

万达集团官网-校园招聘首页:http://wanda.hotjob.cn/

上一条: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国有企业、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10月17日,隶属世界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