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鞍山市新安杰系统集成有限公司(10月17日,软件公司)
2019-10-12 15:49     (访问次数)

鞍山市新安杰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员工70余人,是以软件行业应用开发和工业自动化为主,集应用系统集成、自动化(数据采集)、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硬件经销、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软件主导型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钢铁、矿山、银行、电力、市政等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大数据、智慧企业、移动办公、云计算等专业的软件化、信息化服务和解决方案,现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1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或.NET)若干人

男女不限,统招本科,计算机或通信、电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热爱编程,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技术交流能力。

2软件实施工程师若干人

男女不限,统招本科,计算机或自动化、电气等理工科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客户沟通能力。

3系统集成工程师

男,统招本科,理工科相关专业,具有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技术交流能力。

以上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如下。请有意者将简历Email至

wuyao@newangels.cn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月奖金+项目奖金+生活补助+社会保险(五险)

联系电话:0412-2263311

联 系 人:吴女士

地址:站前君之家园西塔19楼150号

上一条:鞍山贝隆实业有限公司(10月17日,广告学、汉语言、学前教育岗位)
下一条:山口制作(大连)锻压部件有限公司(10月17日,外资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