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宏源铝业有限公司(10月17日)
2019-09-29 14:07     (访问次数)

公司位于大连甘井子区北海工业园,始建于1998年5月,注册资金300万美元,总投资1500万美元,工厂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余人。

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辽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专业的铝型材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的领军企业。产品涉及工业用铝材、建筑门窗型材、铝合金幕墙型材、装饰用型材等领域,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光电、气动、空调、纺织、五金等行业。

近几年,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优质建材、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辽宁建筑门窗行业五十强企业、辽宁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招聘岗位:

公司储备干部任职要求:

协助各车间主任做好车间的日常管理工作;职业发展路径:车间主任助理-车间主任-部门负责人;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男女不限,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工作时间:8时-17时;缴纳五险一金,综合薪资3500-4000元;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销售业务员任职要求:负责公司铝型材市场开发和维护工作;职业发展路径:销售业务员-销售经理-区域经理-总监;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缴纳五险一金,薪资:底薪+提成;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上一条: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10月17日)
下一条:河钢集团承钢公司(9月19日,隶属世界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