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9月19日,隶属世界500强)
2019-09-12 13:09     (访问次数)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三冶)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五矿)的下属企业,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冶)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

中国三冶有着70余年的辉煌历程,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批拥有专业配套、工种齐全、技术先进、具有综合施工生产能力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足迹遍布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60多个市(地区)及欧、亚、美等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国家质量金、银、铜奖、省部优质奖和国家鲁班奖等150多项。

中国三冶具有国家住建部授予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是东北地区最早取得“双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中国三冶下属土建、机装、电装、结构、工业工程、市政工程等30余家分、子公司,遍布全国9个省市。在建筑方面承建了马来西亚235米高W酒店等一大批标志性房屋建筑工程;在机电工程方面,承建了凌钢52m2烧结机余热发电机设备安装工程等多行业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项目;在市政工程方面,承建了吉林四平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在新兴产业方面实现了突破。

中国三冶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钢结构制造企业之一,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东北联合研发中心设立在我公司,在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中国三冶旗下子公司—中冶辽宁德龙钢管有限公司,具有年100亿元以上EPC工程总承包施工能力和年产10万吨螺旋焊管、年产30万吨直缝焊管的生产能力,其三冶牌钢管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认证,为中石化指定供应商,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称号。

今天,中国三冶正在努力打造实力三冶、幸福三冶、美好三冶,倾力建设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经营、多元发展的现代化一流企业集团。

具体需求如下: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层次

人数

备注

土建专业技术员

土木工程、路桥、建筑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五险两金

预算员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5

五险两金

安装工程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焊接、暖通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5

五险两金

电气工程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5

五险两金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建材路105号

联系人:赵帅

联系电话:0412-6989527

邮箱:mcc_zhaoshuai@163.com

上一条:海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9月19日,省重点项目)
下一条: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9月19日,中国民营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