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9月19日)
2019-09-11 16:13     (访问次数)

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冀东发展集团于2012年6月13日出资组建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五亿伍仟万元,地址为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园区。用以承接集团公司在曹妃甸建设的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

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是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搬迁扩能项目。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内,征地41.7071hm2,约合625.6069亩。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水泥机械43000t的生产能力。生产区建有:辅机厂房、重型装备厂房、综合仓库等,厂房面积为118552m2。本项目建设投资为102450万元,流动资金为26000万元,其中铺底流动资金为7800万元。 按铺底流动资金计算项目总投资为110250万元。

公司所属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为集团公司装备工程板块的核心制造企业。是国内著名的机械制造企业。其前身是唐山水泥机械厂,始建于1910年,是百年历史的水泥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是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大型货物运输、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水泥机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金2.551亿元。

公司被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回转窑、球磨机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建材机械行业名牌产品”;被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水泥机械龙头企业”,是行业技术权威企业。

招 聘 简 章

一、招聘专业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性别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法律事务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法律

2

技术管理(机械类)

3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

3

技术管理(电气类)

3

本科及以上

电气方向

4

机械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机械方向

5

项目经理

1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专业

6

设计

3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相关专业

7

技术研发

2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

合计

——

16

——

——

——

二、薪酬及福利

1. 试用期薪酬根据毕业生的学历以及毕业院校综合确定,转正之后纳入公司薪酬体系。

2.公司按照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按照国家规定,员工依法享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休息休假权利。

4.公司员工享有沿海补贴及其他补助性津贴。

5.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5-5073902

联系人 :于女士

招聘邮箱:18514230910@163.com

上一条: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9月19日,中国民营500强)
下一条: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9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