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世界500强,9月19日)
2019-09-01 09:43     (访问次数)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1899,H股代码: 02899)是一家以金、铜、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是世界著名矿业公司,获评亚洲最佳矿业公司,公司营业收入、总资产、市值均近千亿,是全球盈利能力最强的黄金企业之一。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889位,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10位、全球黄金企业第1位和中国有色金属企业第1位,2019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第87位。

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系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两地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0日,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主营金、铜、银及其它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矿产的开采、选矿、矿产品的销售业务;截止2019年末,公司现有员工总数608人,大学本科及以上114人,中高级职称60人, 2003-2018年累计生产黄金29,763公斤,生产铜123,057吨,上缴税金159,349万元。2019年上半年,生产黄金1,594公斤,生产铜8,345吨,上缴税金10,959万元。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采矿技术员

采矿类

不限

本科以上

吉林省珲春市曙光金铜矿

地质技术员

地质、资源勘探类

不限

本科以上

选矿技术员

选矿、矿物加工类

不限

本科以上

机械维修技术员

机电、机械类

不限

本科以上

电气维修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数控

不限

本科以上

化验技术员

化学、化工类

不限

本科以上

安全员

安全管理类

不限

本科以上

财务人员

财会类专业

不限

本科以上

工程预算员

工程预算类

不限

本科以上

储备人才

专业不限

不限

本科以上

特别提醒:

矿业是艰苦行业,欢迎有加盟紫金和矿业事业的强烈意愿者、有希望用双手改变命运的强烈渴望者加盟共创伟业。

薪酬待遇:

年综合收入7~8万元、五险一金、公休、带薪年假等各类法定休假、免费住宿、福利食堂、提供四季工作服、劳保鞋、西装套装、夹克套装等各种日常生活用品。

公司网站:http://www.hczjky.cn/

上一条:河北鑫达集团(大型钢铁企业,9月19日)
下一条:沙钢集团(世界500强,9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