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鞍钢轧辊有限公司
2019-01-14 09:32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鞍钢轧辊有限公司,(前身鞍钢轧辊厂),始建于1935年,是中国第一家轧辊专业生产企业,中国铸铁轧辊生产制造标准起草者。位于鞍山钢铁公司厂区北部,厂区面积7.155万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5.97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8707.57万元,净值6707.87万元。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铸铁、铸钢等材质轧辊,年生产轧辊能力3万吨。

二、招聘岗位

朝阳鞍凌钢铁有限公司钢轧厂磨辊间劳务派遣人员(装配钳工25人、机械点检2人,电气点检1人,轴承点检1人,探伤工1人,数控车工1人,磨工29人),共计60人。

三、工作内容

根据岗位分工职责划分界定

四、职位要求

1、2019届或往届毕业生,男性,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等;

2、能熟练掌握本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3、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裸视在300度以内,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四班三倒班制,有同岗位的技术等级证优先。

五、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2、为员工缴纳各项保险;

3、免费工作餐;

4、公司免费组织相关的专业培训。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蕊张丽萍

联系方式:0412-6753240 13998026158

13941250852

上一条: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上海内特拿面包西点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