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沙钢镭目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12月12日)
2018-12-07 10:02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江苏沙钢镭目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技术研发优势,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于一体,为工业企业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化、绿色化,帮助工业企业提升整体装备水平及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促进企业降低生产管理运营成本。公司秉承“一切为了顾客、为了顾客一切”的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专注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具体产品及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智能装备、电气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销售自产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信息、机器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等业务。

招聘岗位:

1、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40人本科及以上

2、电气工程师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35人本科及以上

3、其他(销售业务)测控、通讯等50人大专及以上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无限可能的职业发展空间及薪酬福利待遇,2019年应届大学专科毕业生,第一年收入至少4.8万元;大学本科毕业生,第一年收入至少5.5万元;研究生毕业生,第一年收入至少6.5万元。公司执行五天工作制,五险一金、集体宿舍、免费午餐、带薪年假、节日慰问等各种多元化福利。

联系人:高先生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锦绣路115号

上一条: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12月12日)
下一条:辽宁金鼎镁矿集团(12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