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月12日)
2018-12-07 09:46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钢),坐落在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始建于1966年,是以钢铁为主业,兼营轮胎化工、机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矿产资源、金融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下辖凌钢股份(上市公司)和5个参股公司,受托管理朝阳龙山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现有资产总额近300亿元,在岗职工10500人,主业人均产钢637吨。2018年1-9月产钢416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80亿元,利润19.3亿元。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之一。

二、招聘专业、数量及工作岗位

1、硕士研究生

序号

专业类型

专业名称

人数

工作岗位

1

冶金类

冶金工程、钢铁冶金、冶金物理化学

5

专业技术岗位

2

轧钢类

材料加工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轧钢)

4

3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材料物理化学、材料学

5

合计

14

2、本科生

序号

专业类型

专业名称

人数

工作岗位

1

冶金类

冶金工程

17

管理和专业技术或生产操作岗位

2

轧钢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轧钢)

6

3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物理、金属材料工程

4

4

化学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

1

5

工程管理类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技术方向)

5

6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2

7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1

8

管理类

法学(民商法)、审计

3

9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2

10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2

合计

43

3、专科生

序号

专业类型

专业名称

人数

工作岗位

1

机械类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

28

生产操作岗位

2

电气类

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3

仪表类

工业自动化仪表、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

4

化工类

工业分析与检验、应用化工技术等

5

数控类

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

6

通信类

通信技术等

7

焊接类

焊接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等

8

其他理工类

冶金、轧钢等理工类专业

三、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通过英语四级、成绩优异,毕业后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符合《凌钢集团录用毕业生标准》。

2、2019年应届本科(二本及以上)、专科毕业生,本科毕业后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专科毕业后取得相应的毕业证,符合《凌钢集团录用毕业生标准》。

3、到生产操作岗位工作的毕业生,能接受四班三运转倒班工作。

四、招聘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本校毕业生。

2、校园双选会:除招聘本校毕业生外,择优招聘其他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和专科毕业生。

五、薪酬福利

1、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定岗后硕士研究生年应领工资8-12万元、本科生年应领工资6-10万元、专科生年应领工资5-7万元。

2、缴纳五险一金,执行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带薪休假制度。

3、安家费:硕士研究生2.5万元、本科生2万元、专科生5000元,分五年发放。

4、住房借款:硕士研究生结婚后可领取5.4万元、本科生结婚后可领取1.96万元,工作满10年不需归还。

5、硕士研究生签订劳动合同后,一次性发放助学金2.5万元,签订服务协议,在岗工作满5年不需归还。

6、硕士研究生配偶28周岁及以下并具备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司可以按照相应学历接收并安排工作。

7、家庭住址距离凌钢厂区直线距离超过10公里的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硕士研究生2人间、本科生和专科生4人间),免费提供公用洗衣机,免费提供电动车充电装置。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50元,发放五年。

8、班中提供工作餐。

六、招聘流程

1、宣讲解答: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解答毕业生问题。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英语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现场报名。

3、签约录用:经资格审查、面试择优聘用,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上一条:辽宁金鼎镁矿集团(12月12日)
下一条: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