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月14日)
2018-11-12 14:48 关顺贤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是由国家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新加坡大陆咨询有限公司和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主营电解铝生产加工、兼营发电、售电、供热等业务的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33亿元。现已在霍林河地区形成包括86万吨电解铝产能、配套20万吨炭素产能和年消耗1000万吨劣质褐煤的180万千瓦火电、30万千瓦风电及具备独立运行能力自备电网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成为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在蒙东地区循环经济产业的重要支撑和地方铝产业基地的支柱企业,有力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

二、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毕业生)。

三、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招聘人数

安全监察员

二本及以上

安全工程

1

财务职员

二本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

1

电解工

二本及以上

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

1

铸造工

二本及以上

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

1

煅烧工

二本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

1

成型工

二本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1

焙烧工

二本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2

自控工

二本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等

3

检修工

大专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等

5

合计

16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正常学制年限毕业,遵纪守法,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

(二)学历与专业要求

毕业生学历和专业应与公司招聘计划相符。其中:

1.硕士研究生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所学专业应与招聘计划相符;

2.专升本毕业生在专科和本科期间所学专业相一致,招聘时占专科学历招聘指标;

3.主修专业与招聘计划相符。

(三)健康要求

身体健康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含色盲项目)为基本标准。签订就业协议前,毕业生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方可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入职前由公司组织进行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身体健康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要求

应聘毕业生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毕业生不能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或经体检证明不符合应聘岗位录用标准的,将不予录用,就业协议自动解除,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工资待遇

(一)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工资制度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制。

试用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期限约定,待遇按公司工资制度执行。

(二)保险、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执行国家规定,同时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公司提供独身公寓,公司负责上下班通勤,在公司公寓和厂区分别设有食堂,正常出勤享受误餐补助。

六、招聘程序

(一)校园专场招聘

公司于2018年10月下旬至11月在相关高校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相关程序及要求以院校网站公布的校园专场招聘简章为准。

校园专场招聘联系人:朱先生13789554206(微信同步)

孙先生18847528188(微信同步)

(二)网络投递简历

1.网络投递简历请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模板附后)及个人求职简历;

(2)全部课程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3)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材料;

(4)提供入学当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6)资格、能力、荣誉证书原件、复印件;

(7)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证明;

(8)近期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原件。

2.请按我们提供的报名登记表模板填写您的简历(报名登记表模板附后),照片应为近期证件照片(200Kb以内)。我们将对您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认真的审查和筛选,建议您准确、完整、详细地填写简历中的各项信息,以便能更好的反映您的情况。

3.请将您的应聘材料扫描到一个Word文档中,通过邮箱(15904859836@139.com)投递。简历名称应为:学历+专业+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4.公司筛选简历后将以短信息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考核相关事宜(请应聘人员保证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手机业务畅通,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考核内容包括笔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面试(考察综合素质),考核事宜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5.招聘流程:投递简历—资格审查—考核—公示—签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姚先生

电话:0475-7959649

15904859836(微信同步)

邮箱:15904859836@139.com

八、其他说明

毕业生报到地点、工作地点为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报到时间暂定为2019年8月1日(最终以入职前公司通知为准)。

附件: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辽宁辽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条:迁安轧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