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冰山金属技术有限公司(中美合资)
2012-11-01 09:14     (访问次数)

  •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类、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数控技术

    招聘时间:待定

    大连冰山金属技术有限公司是大连冰山集团和美国唯特利公司共同投资筹建的中美合资企业,一期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公司于2005年5月18日正式营业,是东北地区生产铸铁产品的大型专业化企业,一期投资计划年产铸件及零部件22,000吨,主要产品涉及出口高档建筑五金件和水系统连接件,为三洋配套的涡旋压缩机铸件,以及高压阀体、汽车发动机零部件、高速铁路连接件等,产品已出口至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全自动造型生产线和检测设备,能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和理化性能的全方位要求。2006年6月一次性通过了BSI认证公司ISO9001:2000审核,并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UKAS证书,其管件产品先后通过了FM、UL、ULC、LPC产品认证。

    大连冰山金属技术有限公司座落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黑山脚下,南邻保税区轻轨车站,北靠大庄高速公路,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聘以下人员:

    福利待遇:

    首次合同签订为1.5年;

    提供五险一金、通勤补助、取暖补贴、医疗补贴、年休假等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三班倒作业,工作时间8小时/日,40小时/周,超出标准工作时间加班费另行支付;

    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4人/间)专人打扫、正餐免费;

    24小时热水洗浴免费,工作服免费清洗;

    年底奖金根据公司效益进行发放。

    未在现场投简历且对以上岗位感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一寸彩色近照邮寄、传真或发邮件至我公司管理部。

    联系人:徐光

    邮箱:metaltechnology@163.COM

    联系电话:87542191、13009496778

    联系传真:87542250

    邮编:116600

    邮寄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北七街9号 管理部收

上一条:锦州惠发天合化学有限公司
下一条: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