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2023-07-15 12:25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7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刚、副院长王仲一行赴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

a8adf36c9d1769553556eb047f532ce

公司副总经理肖庆阳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并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中,肖庆阳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及发展状况,对公司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管控智能化的新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对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张兆刚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等进行介绍,重点讲述了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智能制造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后,张兆刚一行参观调研了亚明数字化智能化5G全连接智慧工厂,实地观看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车间数字化的生产模式。

49903ad09131560ec882a8db2bb16d8

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校企深度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挖掘校友资源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校领导到成都看望校友并召开优秀校友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沈阳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