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我校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团开展“助力充分就业 职引精彩未来”就业指导专题宣讲
2023-06-07 16:08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部署,落实学校2023年“5+5+10”工作总体安排,积极推进“12357”就业工作体系,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特实施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6月6日16:00,由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团成员王炽为同学们带来“助力充分就业 职引精彩未来”就业指导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中,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团学生代表王炽围绕近年的就业形势分析、辽宁各地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大学生如何找到满意的工作三方面展开讲解,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实时解答学生求职意向与求职中遇到的困惑,勉励学生找准自身定位、瞄准职业方向,早日落实就业。

本次宣讲活动有力地引导了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协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协同能力,帮助我校学子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强化就业意识、明确职业方向、梳理就业规划。

未来,我校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多措并举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也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就业思政大课丨感悟钢铁意志 练就钢筋铁骨 励志钢铁报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