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湖南华菱涟钢集团副总工程师郑庆博士到我校开展就业大讲堂
2021-10-18 11:23     (访问次数)

——钢铁的趋势判断和发展模式探讨

10月15日,应冶金工程学院和招生就业处邀请,湖南华菱涟钢集团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郑庆博士在我校智慧东楼101做了题为“钢铁的趋势判断和发展模式探讨”的学术报告,冶金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大三大四的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郑博士分别从宏观形势判断、案例解析、市场环境、钢铁新技术发展、投资决策案例分析等环节进行了介绍。他强调,钢铁有体量有技术有前景,是最有活力的产业部门,钢铁未来之路是培养核心竞争力。最后,郑庆博士介绍了涟钢集团目前的发展良好势头,并欢迎辽科院的优秀毕业生到涟钢集团工作。

郑庆,博士,高级工程师,涟钢集团副总工程师,首席专家。专长炼钢工艺及工序质量控制。原任宝钢集团中央研究院炼钢首席研究员,2019年加入涟钢。近年申报国家专利14项,授权9项。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宝钢集团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各1次。作为主要参加人承担国家863项目及十三五项目各一项,宝钢直管科研项目五十余项。

上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就业总指导员职业能力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