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2021-10-21 09:4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征求意见过程中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指导和考研服务等相关问题,遵循“该学的先学起来、能改的先改起来”的要求,着力解决学生就业考研过程中遇见的实际问题,10月14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与学生处共同举办“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省内外相关研招高校走进我校,进行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切实为学生做好考研咨询服务。

IMG_8681

会上,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研招宣讲团队分别为我校学生做了《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与分析》、《研究生报考常识和流程》两个专题讲座,两个宣讲团队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调剂政策、报考常识、报考流程、研招过程中的时间结点等考生关注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对各自院校概况、研究生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宣传,在现场认真解答了我校学生提出关于考研和院校选择各种疑问和困惑。

此次宣讲会受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乔庆东、党总支书记王岳、研招办主任黄君山、办公室主任崔宏宇、团委书记解兵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宣讲会后,我校陈保东校长、赵毅副校长热情地接见了兄弟院校的来访人员,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乔庆东介绍了对该校研究生招生计划、教学培养、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和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双方希望以此处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两校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创新“校校合作”新模式,全面推动两校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湖南华菱涟钢集团副总工程师郑庆博士到我校开展就业大讲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