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副校长赵毅带队赴本溪南芬经济开发区开展考察调研
2020-04-20 14:30     (访问次数)

4月10日,由副校长赵毅带队一行十人赴本溪南芬经济开发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在南芬区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辽宁东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本溪鑫众达机械轧辊有限公司、辽宁南芬铸件产业园、天宇高科(本溪)冶金铸造有限公司,最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8CC40

图为副校长赵毅讲话

座谈会上,南芬区彭区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南芬区经济发展现状及区内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希望加快促进校地企全面合作,助推南芬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副校长赵毅强调,辽宁科技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培养方式上努力实现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教学与应用性研究和技术研发相结合。她希望接下来双方扎实推进校地企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图为参观辽宁东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FE310

图为参观本溪鑫众达机械轧辊有限公司

1C086

图为参观天宇高科(本溪)冶金铸造有限公司

18438

图为参观辽宁省铸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资土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