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9月13日)
2017-09-07 10:01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化工类、电气类、会计学。(本、专科)

招聘时间:9月13日下午1:30

招聘地点: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是福耀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系汽车用优质浮法玻璃的生产与销售专业公司。目前本溪福耀浮法项目已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6月投产。

福耀集团(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自创立以来,福耀集团矢志为中国人做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玻璃,当好汽车工业的配角,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福耀集团已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在中美德设立4个设计中心,全球雇员约2.6万人。

如今,福耀集团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产品得到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公司以智识引领发展,以创新为驱动,通过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一片有“灵魂”的玻璃,其信息技术与生产自动化方面位居全球同行业前列。近年来,福耀集团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 福耀集团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多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十佳上市公司”“CCTV最佳雇主”等社会殊荣。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项目规划设计两条600t/d和一条500t/d汽车用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公司占地面积近500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投资15亿元。项目竣工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预计为15亿元。

    本溪浮法项目熔窑采用美国PPG浮法玻璃装备与技术、退火窑采用法国Siein技术、冷端切割和机械手采用德国MrGrinStinBach装备技术,生产线自动化和控制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根据国家发展模式规划,项目设计建设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生产所需的燃料选用清洁能源—天然气、烟气排放采用最新的脱硫脱硝技术,废气中S、N等全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要求。产品实现更加节能、清洁。主要产品有白玻(C)、绿玻(G)、灰玻(Y)、SG等,最大规格尺寸3660mm*2440mm。生产厚度为1.4~6.0mm的汽车用优质特殊浮法玻璃,平整度、光学性能良好。是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公司宾利、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丰田、福特、克莱斯勒等首选产品。

在本溪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下,项目建设按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目前,本溪福耀公司正着手投产前的人力资源储备以及岗前业务技能培训(具体岗位需求、条件可在智联招聘查询)。诚邀有志大学生们投身于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你们有才华、我们有平台。欢迎新伙伴、共筑福耀梦。

公司地址:本溪市平山区桥北经济开发区北台高速口东侧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招聘明细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

拟招聘人数

工程部

机械维修

大专以上

机械类

电气类

自动化

50

电气维修

大专以上

制造厂

技术员

大专以上

材料类

化工类

计算机类

60

物流部

仓库管理员

本科

财务类

10

质保部

质保技术员

大专以上

质量控制

化工类

材料类

20

财务部

会计

本科

财务类

3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系统培养、餐费补助、年终奖励。

制:倒班岗位实行四班三倒(额外享受:高温补贴、中夜班补贴);白班及管理岗位每周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

薪金水准:本科应发工资不低于3800元/月;

专科不低于3500元/月。

             应发工资中未加入考核奖、年终奖、加班费。

上一条:北京链家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9月22日)
下一条: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9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