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北京链家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9月22日)
2017-09-11 15:56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不限

宣讲时间:9月22日下午2:00

宣讲地点:艺术楼101室

一、公司介绍

链家集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之一。致力于为经纪人提供支持、服务和优秀的生态作业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房地产经纪、资产管理、互联网及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

成立时间:2001年,链家地产从一个27人的小团队起步,十年磨一剑,不断创新使链家终成行业翘楚。

业务范围: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并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目前链家旗下成立全资子公司有:融信按揭home mortgage、自如事业部ziroom(北京、上海)、链家网Lianjia、海外事业部、理房通、万链装修等

链家规模:8000余家直营门店和13万多置业顾问,2016年销售额超过1.2万亿元。

发展速度:平均一年开设一家分公司,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济南、大连、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燕郊、深圳、重庆、惠州、广州、厦门、武汉、长沙、沈阳、无锡、西安、郑州、石家庄等。目前全国31家分公司,期待下一站,会出现在你的家乡。衣锦还乡,荣归故里。

人员培养:依靠北京总公司强大的平台支撑、资源支持与培训系统,不断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奔赴全国各地分公司开疆拓土。

二、招聘岗位:

1:房产实习生

一手,二手房,金融复合型业务方向,房产专家,事业部发展方向

申请条件: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形象阳光向上,亲和力强,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4、诚实守信,:勤奋主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5、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

1、网络端口管理+提供职业咨询服务+金融理财产品服务+O2O模式

2.负责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3.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4.按客户需求定制专属金融理财产品;

5.为客户的资金安全的提供保障;

6.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薪酬福利:

-实习期 无责任底薪4000元(1-6个月,第一个月完成业绩就可以转正)

-转正后保障性底薪(2500-6000元)+提成(30%-75%)+五险一金

-内部员工租房,折扣价600-1000元 转成后员工平均薪资1.5W

-精英社成员享有出国游

-公司激励活动,与父母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共进晚餐,且报销往返路费

 

上一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9月20日)
下一条: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9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