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唐山海港长航物流有限公司(营口长航)
2017-05-03 11:34     (访问次数)

1、招聘专业:会计学、档案、汉语言、计算机等

2、招聘时间:5月4日(周四)上午10:00

3、招聘地点:艺术楼201

招聘岗位:财务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记账、合同整理、凭证装订、财务报表、财务票据的管理等相关工作。

人 数:3人性 别:男/女

学 历:本科

专 业:财务等相关专业(有会计证也可)其他要求: 1熟悉运用办公软件。2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认真细致,责任心强。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招聘岗位:文策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会议、活动策划记录、文件整理、宣传等相关工作。

人 数:2人

性 别:女

学 历:本科

专 业:档案、汉语言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1熟悉运用办公软件。2文笔好、有创意。3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认真细致,责任心强。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招聘岗位:业务

岗位职责:从事航运港口、码头仓库、驳船、汽运、等相关工作。

人 数:2人

性 别:男

学 历:不限(本、专科)

专 业:不限

其他要求: 1持有驾驶证优先。2具有独立处理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敏捷。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细致、有责任心。

招聘岗位:网站维护

岗位职责:对公司的网站、软件等进行维护管理。

人 数:1人

性 别:男/女学 历:本科专 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其他要求: 1能够熟练的操控计算机、能够独立设计网站2对网站建设维护有一定的熟练度

上一条:本钢集团公司(5月10日)
下一条: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4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