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本钢集团公司(5月10日)
2017-05-05 10:12     (访问次数)

1、招聘专业:冶金技术、材料工程技术、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金属矿开采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以上要求专科男生

2、招聘时间:5月10日上午8:00

3、招聘地点: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根据本钢集团公司2017年人力资源配置计划,决定面向辽宁科技学院2017年高职部分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生产操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

冶金技术、材料工程技术、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金属矿开采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二、招聘条件

1.截止本次招聘前,各项成绩全部合格的优秀学生(有大挂的不能报名),并能顺利取得毕业证书;

2.报名时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符合本钢集团招聘体检要求,能从事生产一线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即日到2017年5月9日10:00止。

报名地点:学生所在二级学院

联系人:学生所在学院就业总指导员

四、报名要求

应聘的毕业生需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与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按此顺序钉在一起,交到学生所在学院。由二级学院统一交到就业处。

五、面试安排

面试时带上相关证书

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最终按专业,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择参加体检人员。按照用工单位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的,本钢集团将正式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六、待遇

正式录用后,试用期6个月,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薪酬待遇按照本钢集团现行政策执行。

 

附件【02-应聘登记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第五场大型校园双选会(6月7日)
下一条:唐山海港长航物流有限公司(营口长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