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20日)
2016-09-14 08:37     (访问次数)

招聘时间:9月20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中国人民保险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生共长,相濡以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唯一一家国有公司,现晋升为国家副部级央企企业。中国人民保险(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现下设十一家子公司:中国人民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香港)有限公司、中盛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元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西长安街八十八号发展有限公司。其中,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是经国务院批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1月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5年实现规模保费4000亿元,位居国内寿险公司前5名,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前8名,世界500强第119位。中国人保寿险肩负“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品质生活。积极参与国家的健康养老产业、基础建设以及各类民生工程,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无忧一生、百万身价、鑫利年金(B款)等近二百个保险产品服务。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自2005年总公司体制改革后把中国人寿和社保分出后,在2008年3月重新恢复寿险业,经过尽9年在山城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已在本溪市场业界遥遥领先,每年的公司业务发展都以骄人的业绩不断攀升,结止6月上半年公司以2亿的成绩胜利完成2016年全年的业务目标,正以卓越的发展建设一支朝气蓬勃的新型管理干部队伍。现时公司以打造充满自信的员工队伍,建设受人尊敬的寿险公司为核心发展观,以构建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理念为导向,已经形成一个开放、沟通、员工与客户参与文化氛围。目前公司已建立和组织各项娱乐项目,不断丰富员工的业务文化生活。

需求职位篇

现由于企业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如下岗位:

管理类岗位

企业后备管理干部:

实习工资:月薪1000元+管理津贴 (实习期三个月)

转正签定正式合同:月薪3500+管理津贴+绩效奖金+车补 +话补+餐补+五险(或五险一金)

训练师岗位:

企业团队实战训练师:月薪1000元+团队绩效

(实习期三个月)

转正签定正式合同:月薪2000+培训津贴+团险绩效奖金

+车补+话补+餐补+五险(或五险一金)

注:一、(以上岗位我公司特以有志向偏远山区学生优先聘 用,让这样的学子有平等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发展之路)

二、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带薪实习,工资是岗位而定

要求:年龄20-35周岁。学历:大专以上,语言表达能力顺畅,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坚定的意志,拥有团队精神。

招聘部经理办公电话:024-42104507 18041412468

上一条:营口京华钢铁有限公司(9月21日)
下一条: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