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11月22日)
2017-11-21 11:25     (访问次数)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是杭钢集团控股的国营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主体厂址座落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宁钢厂区由三块组成,总占地面积2.96平方公里(4440亩)。公司是一个从原料到炼铁、炼钢、连铸、热轧等工序配套齐全,装备一流的大型现代化临海钢铁联合企业。项目主体装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与国际接轨。

一、招聘岗位:2018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冶金类:钢铁冶金、金属材料工程、轧钢技术

(2)机电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化

(3)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4)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5)其他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工艺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法学。

要求:2018年应届毕业生,cet-4:425分以上,计算机二级,学业成绩良好,学生干部、党员可优先考虑。

二、员工职业生涯发展

技术路线:实习员——工程师(管理师)——高级工程师(专业管理师)——主任工程师

管理路线:实习员——工长(站长)——处长、作业长——厂长、部长

三、薪资福利

1、工作第一年为实习员。年收入按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在5万——7万不等。

2、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12%)。意外商业险。

3、提供弹性福利项目,每年(2000元)可供观影、购书、旅游,健身等。

4、提供上下班通勤车,提供免费住宿。及各类活动场所(室内乒羽馆、篮球场、健身房、台球室),生日福利(消费券)。

5、享受各类假期,依法带薪年休假、陪产假、婚假、丧假、病假、探亲假(根据一定标准报销往返路费)、享受国家规定的高温津贴(6月-9月)等。

6、年终福利+年终效益奖(根据效益多少决定)。

工作地址:宁波市北仑区临港二路168号

公司网址:www.ningbosteel.com,0574-86859020

联系人员:顾先生

招聘邮箱:1350718018@qq.com

上一条: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