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17-11-21 13:34     (访问次数)

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省的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龙源电力在河北省陆地及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与建设,现管理着龙源电力在河北省的6家项目公司,现有职工280人。

截至2017年10月底,公司风电总装机容量117.27万千瓦,主要分布在承德市围场县、张家口市尚义县和张北县,在建工程30万千瓦,储备资源200万千瓦,风电开发规模与效益在区域内领先。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国电集团五星级发电企业”、 “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龙源电力综合先进单位”、“龙源电力总经理奖励基金一等奖”、“龙源电力首批达标班组”等多项荣誉。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人员知识技能结构配置科学。在新员工培养方面,公司专门制定了“新生成长计划”,通过实施分阶段重点培养、学习实践相结合,助力新入职员工加速成为新一代技术骨干;在青年员工培养方面,实行管理通道与技术、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并行。“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开发建设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以及河北南部等地多个风电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公司的持续发展,也必将为员工提供更大地发展平台、更多地发展空间,真诚欢迎有意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梧桐商务1502室

联 系 人:田三妹

联系电话:0311-86276850

电子邮箱:hblyrz@clypg.com.cn

2018年高校毕业生接收计划

岗位类别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生产检修

河北承德市围场县、张家口市尚义县、张北县所属风电场(生产一线)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5

生产检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7

7

生产检修

发电厂及其自动化

2

2

生产检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1

生产检修

环境工程

1

1

管理岗位

承德、张家口

法律

1

1

小计

17

0

15

2

招聘流程

一、集团介绍

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12月29日成立的以发电为主的综合性电力集团。近年来,公司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产业布局和电源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大幅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国资委第一任期至第四任期考核和2006-2007、2009-2016年考核中荣获十四个A级。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第397位。2017年8月,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应聘方式(选择以下一种方式)

>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www.chinahr.com),点击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图标。

>登陆中国国电官网(http://www.cgdc.com.cn),点击“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飘窗。

>登陆中国国电校园招聘

(http://campus.chinahr.com/2018/cgdc2018/index.html)

三、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1月24日。

四、应聘报名注意事项

>毕业生简历筛选时以第一志愿为主要参考,请毕业生谨慎投递。

>毕业生点击职位申请-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选择对应专业与岗位类别,点击职位名称进行投递。

>职位申请中公布的学历代表最低学历要求。

>本次毕业生招聘将以指定网站作为简历接收唯一渠道,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简历投递或报名。

>请毕业生尽可能详细准确地填写简历内容,标记*的项为必须填写项目。

>请准备相关证件的原件及扫描件,投递简历时需要进行上传。

上一条:辽宁麦迪森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钢铁有限公司(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