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
2012-11-01 09:21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本专科)、机械类(本专科)、电气类(本专科)、化工(本专科)

应聘方式:该用人单位近期将到我校招聘,有意向的学生可登录公司网站了解公司具体情况。http://www.delongsteel.com/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3月在新加坡联交所上市,现有员工4500名,企业总资产63亿元,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现有1080立方米高炉三座,132平米、156平米烧结机各一座,120吨顶底复吹转炉两座与其配套LF精炼炉和两机两流板坯连铸机,850mm、1250mm轧机生产线各一条,工艺装备具同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的主导产品为510mm-735mm系列、厚度1.8mm-13.8mm的热轧中宽带钢和 850mm-1150mm系列、厚度1.4mm-18mm的热轧卷板,产品材质为优质碳素钢、管线钢、冷轧用钢、硅钢等。主要应用于焊管、钢结构、冷轧、机械加工、机电产品等领域,其中优质碳素钢被评为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倍受客户好评。目前,产品已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地区并已出口到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并与韩国的LG、浦项等国际知名企业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各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水平在全国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连续几年入选“河北省百强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于2009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先后荣获 “河北十大民营纳税企业”、“河北省企业效益50佳”、“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冶金计控先进集体”、“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促服务、诚信承诺示范单位”、“河北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河北省内部治安防范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北省用户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沈阳同泽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