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同泽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2012-11-01 09:20     (访问次数)

沈阳同泽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成立于东北老工业基地——美丽的沈阳市,注册资本50万。公司是由在测绘行业多年生产和销售经验的专业人士组建,力求为辽沈乃至东北和全国的客户朋友,为国土、林业、规划、水利、电力、交通、市政、民政、财政局投资审核中心、矿山、煤炭、有色金属、油田、高校、设计院、海洋、工程等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专业服务,为我们经济的腾飞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泽意欲同受恩泽、共享硕果之意,与业内外广大客户朋友互助互利、相互依存、共谋发展。

沈阳同泽测绘经营项目:测绘工程、系统工程、软件研发、测绘仪器经销、测绘仪器生产、沉降观测、房产测绘、地籍测绘、地形测绘............

我公司现向高校及社会招收以下人员:

一、测绘组长5名。待遇:3000-5000

二、测绘组员10名。待遇:1500-2000(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过后待遇为基本工资+计件奖金,计件工资高于基本工资)并为其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三、内勤人员1名。待遇1500-2000

四、研发人员3名。要求:1、会各种编程语言

2、懂gps基本理论、对gps有一定了解,知其各单元通讯原理。

五、测绘内业5名:要求,女,测绘、地理信息及计算机专业。熟悉测绘专业软件,待遇1500,转正后加计件

注:有意向应聘的学生与单位联系!

联系方式:张立坤15904028955

024-66606716

4000-885-123

http://www.sytzch.com

上一条:德龙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锦州惠发天合化学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