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科技学院“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通知(12月12日)
2019-12-09 12:21     (访问次数)

 

一、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下午1:00

二、讲座地点:智慧东楼102室

三、主讲内容:面试技巧与职业生涯规划

四、参加人员:有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可参加

五、主讲人:德科斯米尔集团 中国区招聘专家 伊新

六、主讲人简介:

伊新,职业规划师&培训师,某大型集团公司HRVP ,18年快消品、制造业以及汽车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1年民营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管理经验;丰富的组织架构重组、新工厂搭建、员工关系处理以及项目推动;擅长绩效考核设计,内部员工培训以及员工激励。曾任职于上海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百事可乐、瑞安高分子树脂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高管职位。

                                                                                     

上一条:辽宁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2020届困难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