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职业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意向调查>>大学生就业意向调查
 
大学生就业意向调查
你们好,大学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你们的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21世界是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人才是最重要的,而社会对大学生人才的要求也在日趋变化。随着中国的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就业也出现了新的趋势。为了更好的了解当代大学生就业意向的基本情况,我们特别组织了这次问卷调查,以遍为广大学生求职时候提供更的参考。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合作。谢谢!
1:您的性别?[单选题]*
2:你专业类别? [单选题] *
3:请问你的择业方向是什么样的? [单选题] *
4:你什么时候开始思考未来职业的方向? [单选题]*
5:您择业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单选题]*
6:您求职的月收入(工作初期)期望值底线是? [单选题]*
7:你在选择单位时最看重的是什么? (最多选2项)*(只能选择1-6项)
8:你认为比较理想的是在哪个地区就业?[单选题]*
9:就工作性质和内容而言,你首选哪种岗位? [单选题]*
10:在选择单位时,您最希望得到的单位相关信息是什么? [单选题]*
11:你认为何种方式的求职手段最有效? [单选题]*
12:您目前为就业做了以下哪些准备? [多选题]*(只能选择1-8项)
13:当求职状况不尽如人意时,你会? [单选题]*
14:你认为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如何? [单选题]*
15:你认为求职中最困扰你的因素是什么?[单选题]*
16:在择业中,您认为自己目前最欠缺的素质主要是?[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17:你对你的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什么想法?[单选题]*
18:您如何看待自主创业?*
未发布 查看统计结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