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2009届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鲁道嵩
2020-07-01 10:48     (访问次数)

鲁道嵩系我校采矿ZG061的毕业生,现任本溪东方三家子矿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矿长。2006年至2009年在辽宁科技学院资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该生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非常刻苦,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是一名正直、善良并乐于助人的学生党员,曾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奖学金。

2009年毕业后到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从生产计划员做起,先后担任采矿主管、毛公铁矿地采建设项目部经理、生产技术副矿长、采矿总工程师等职务。参与并主持毛公铁矿地采项目建设过程,在项目建设速度与高效采矿方法方面大胆创新,大大缩短了地采工程达产周期,利用4年多时间的建设,从无到有建设起一座年产铁矿石500万吨的大型地下开采矿山。在此期间共取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三项,采矿方法发明专利一项。

2018年受聘于本溪东方三家子矿业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生产技术副矿长、矿长职务,参与并现场主持大型露天矿山项目建设,秉承公司“解放思想、超常规思维”的理念,仅利用两年多的时间从一个严重欠剥的小型矿山建设成一座年采剥总量5000余万吨、年产铁矿石1200万吨的超大型露天矿山。创造了全员劳动成产率达到20万吨/(人.年)的行业高值,采剥成本一直均处于行业内最低值。

鲁道嵩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于挑战、锐意进取,善于把所学本领应用于矿山的生产实践,因做人诚信,以及对理想高度的坚守与恒心,为所在矿山生产和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当之无愧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杨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