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杨冬
2020-07-01 10:46   资土学院   (访问次数)

杨冬 ,土木工程BG2010级学生,2014年7月毕业,就职于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历任淄博市银河城项目项目技术员,京能五间房电厂项目第三工区项目生产经理,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佛山机器人谷项目副经理。

一、能吃苦,下得去,呆的住

该同学踏实认干,在电厂项目第三标段工程部从事片区负责人生产经理。 克服内陆环境不利因素,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主抓现场进度。协调各个工序及甲委分包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保质保量的移交给安装单位。做好文明施工,开放工地的工作,迎接过部级领导、专家组、中央电视台等检查指导工作。

二、接受挑战,勇于创新

2019年2月至今,在碧桂园总部佛山机器人谷项目。该项目工期短,质量要求高,创新项目多。部分工序由机器人施工。该生勇于创新,怕精密机器人损坏,提前用木条组装一个尺寸同机器人外轮廓的一个框架,然后试着用升降机进行运输。对机器人下升降机口位置进行铺钢板加固。定制机器人存放仓库。给仓库拉电,机器人充电。

三、体恤下属

夜间去工人宿舍,询问工人对现场与生活方面的需求,解决工人的需求,才可以让他们安心的工作,持续输出生产力。

四、质量上一丝不苟

做好五大移交区的质量管控。盯住实测实量包点维修,场地清理完成后及时办理移交单,减少后期扯皮,做好每层楼的销项表,下发到劳务管理人员,并限定整改时间,过程跟踪。

五、甘于奉献

机器人科研项目(A、B、C、D、E)五栋高层需要在2019年年底全面封顶。对项目部召开了百日攻坚启动会,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分解任务难度,达到极限穿插。对待班组,采用“先帮扶,后管理,先指导,后监督”的手段,保证了百日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六、成果斐然

作为参与者管理者,内蒙古京能五间房电厂项目获得国优金奖,佛山机器人谷工地“广东省双优示范工地”初评通过,“广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初评通过,“佛山市双优示范工地”复评通过,“佛山市优质结构工程”初评通过,“广东省双优示范工地”复评通过。

上一条:2009届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鲁道嵩
下一条:2020届测控专业杜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