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2009届会计学专业郭伟
2020-06-28 11:12     (访问次数)

郭伟,男,中共党员, 会计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本溪市优秀团员”、“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

2009年毕业入职辽宁金鼎集团,从财务部科员开始干起,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与奋斗钻研,先后担任津鼎投资有限公司(津巴布韦)财务经理、辽宁金鼎集团采购部副部长、海南和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辽宁金鼎集团财务部长、辽宁金鼎集团财务总监兼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17年9月至今,担任辽宁家和地产集团、营口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家和地产集团是辽宁金鼎集团旗下的全资地产集团公司,旗下还有多家地产及物业公司。金鼎集团是营口地区最大的镁矿集团,拥有上百年的传承历史。

在工作期间,郭伟工作态度踏实,善于学习,敢打敢拼,积极提高个人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学以致用,在多个工作岗位上都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恪守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带领公司员工开拓市场,加强管理,发挥自身优势,截止目前所管理的地产公司累计销售额已达13亿元,现有商品房去化率达90%以上。在新项目的拓展上,居安思危,审视夺度谋发展,时刻保持创新善变的忧患意识,为员工、企业求更远的路。新开发的博宫项目更是本着紧密融合国内城市高端社区丰富经验和顶级物业服务理念,自18年面向市场以来,虽未正式销售但客户关注度极高,无论从地段和产品都受到高端客户认可和市场的青睐,短短的三个月,认筹客户为204套,认筹面积为25026平,认筹总销额预计达1.63亿元,现已成为营口高端住宅类项目明星产品。

上一条:2015届冶金工程专业尚成龙
下一条:2018届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倪浩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