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2021-07-01 10:32     (访问次数)

各院系:

2021届毕业生已基本离校,就业工作进展总体平稳顺利,但当前仍有部分毕业生尚未就业。为切实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各学院要把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任务分解和责任制。要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采用电话、电邮、微信等有效方式持续向毕业生推送用人信息和相关政策。要积极配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时将未就业毕业生纳入就业见习计划,进一步做好就业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指导工作,使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切实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2.认真做好信息衔接和服务接续工作。招就处建立2021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指导服务微信群,持续向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精准的政策帮扶和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收集汇总工作,实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清单管理,确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及就业困难的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群体,有针对性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按需提供服务,定期跟踪回访。


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开展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指导与精准推送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