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10月27日)
2020-09-30 08:36     (访问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欢迎贵单位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辽宁科技学院坐落在辽宁省本溪新城,距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公里。学校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268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261人、专科毕业生424人。

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9月28

 

一、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20年1027日(周9:00~11:00  

2.会议地点:智慧东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位于辽科院北门右侧红楼)

注:用人单位当天8:50前报到,就业服务大厅设有报到处 。报到时上交《出行轨迹调查表》(附件3)

二、有关事宜

1.双选会展位设置50个。未参加第一场双选会单位、我校共建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单位优先安排展位。

2请参会单位将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表(回执)(附件1)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招聘单位入校人员信息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我们lnkjxyjyc@126.com(请以“单位全名”命名邮件)。

3我们收到“参会申请材料”后尽快以电子邮件方式给您回复,确定是否通过参会申请。如未接到我校回复,请在申请参会5日后与我校就业办公室电话联系。

4单位自备悬挂式招聘海报(尺寸不超过1000*800),会议也为每个单位提供空白“需求信息表”一张(单位报到时自己填写)。

5.会议不收会务费。学校周边协议酒店年华酒店创新大厦、康熙温泉酒店

6.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21日。会议当天不接待报名单位

7.来校路线:

1)本溪新城高铁站乘62路 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票价1元

2)本溪火车站乘60路  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大约1小时的路程,4元车费)

3)自驾车到石桥子出站口下高速后开车3分钟的路程到辽宁科技学院北门。

4)(沈阳—沈本新城)城际巴士到辽宁科技学院下车。沈阳奥体中心发车(6:50—17:50)大约每隔一小时发车。

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3人。

2.入校招聘单位要求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辽事通健康码(绿色)、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

3.用人单位进校前两天内将《招聘单位入校人员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lnkjxyjyc@126.com ,已被备检查核验。

4.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从学校北门出入,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签章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表》附件1体温监测和出行轨迹调查表》(附件3)、辽事通健康码(绿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检验等工作,材料缺失者不能入校。

4.校内招聘过程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与学生面试时须保持安全距离。不得私自前往非招聘区域与学生近距离接触,按约定时间离校。

 

通讯地址:辽宁本溪石桥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

联系电话:024-43164075  

人:关老师  王老师

校官网:www.lnist.edu.cn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lnist.edu.cn/

 

 

 

附件1:《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表(回执):

附件2:《招聘单位入校人员信息表

附件3:《体温监测和出行轨迹调查表

附件4:《辽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

注:申请参会用人单位请下载附件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docx已下载
上一条:困难生求职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