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2020-09-16 13:50     (访问次数)

为了校内线下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根据辽宁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防控要求,现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出以下要求:

1.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3人。

2.入校招聘单位要求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辽事通健康码(绿色)、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

3.用人单位进校前两天内将《参会申请表》(附件1)、《招聘单位入校人员信息表》(附件2)、《招聘单位需入校人员14天旅居史调查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lnkjxyjyc@126.com ,已被备检查核验。

3.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从学校北门出入,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参会申请表》、辽事通健康码(绿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检验等工作,材料缺失者不能入校。

4.校内招聘过程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与学生面试时须保持安全距离。不得私自前往非招聘区域与学生近距离接触,按约定时间离校。

请各举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各项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举措达标后方可举办招聘活动。

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9月16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请下载附件《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附件【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第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9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