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2021届毕业生第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9月23日)
2020-09-11 15:06     (访问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此辽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之际,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贵单位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辽宁科技学院坐落在辽宁省本溪新城,距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公里。学校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268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261人、专科毕业生424人。

★有关事宜:

1.时间及地点(建筑类、就业基地专场)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9:00~11:00

会议地点:智慧东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位于辽科院北门右侧红楼)

注:用人单位当天8:50前报到,就业服务大厅设有报到处。

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见 附件3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双选会展位设置50个。鉴于建筑类毕业生即将离校实习,本次双选会建筑类企业及与我校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单位优先安排展位。

3.请参会单位将“招聘简章”、“参会申请表”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我们lnkjxyjyc@126.com(请以“单位全名”命名邮件)。

4.我们收到“参会回执”后尽快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给您回复,确定是否通过参会申请。如未接到我校回复电话或电子邮件,请在申请参会5日后与我校就业办公室电话联系。

5.单位自备悬挂式招聘海报(尺寸不超过1000*800),会议也为每个单位提供空白“需求信息表”一张(单位报到时自己填写)。

6.会议不收会务费。如需我们协助预订酒店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学校周边推荐酒店“创新大厦”、年华酒店、康溪温泉酒店

7.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

8.单位自行来校路线:

(1)乘高铁至本溪新城站换乘62路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

(2)乘火车至本溪火车站换乘60路公交车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大约1小时的路程,4元车费)

(3)乘长途客车至本溪市长途客运站换乘出租车到辽宁科技学院正门。(大约60元车费)

(4)自驾车到石桥子出站口下高速后开车3分钟的路程到辽宁科技学院北门。

(5)(沈阳—沈本新城)城际巴士,沈阳奥体中心发车(6:50—17:50)大约每隔一小时发车。到辽宁科技学院下车。

●通讯地址:辽宁本溪石桥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联系电话:024-43164075

●联系人:关老师 王老师

附件【附件1 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辽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下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