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邀请函(第二场)
2020-04-21 14:14     (访问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辽宁科技学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学校联合智联招聘举办“辽宁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第二场)”,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1日9:00—4月28日17:00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9日9:00—17:00

主办方:辽宁科技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费用: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功能说明:依托智联招聘平台,实现供需双方在线发布、查看职位信息,投递与收取简历,视频面试等功能。

二、招聘单位参会指南

1.企业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274

2.企业报名流程:请扫描下载操作指南二维码查看图文详情指南

三、应聘毕业生参会流程:

1.学生报名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274

2.学生报名流程:请扫描下载操作指南二维码查看图文详情指南

四、特别声明

1.用人单位严禁引导学生参加“培训贷”、传销等不法行为,未征得校方同意,不能以任何理由收取学生费用,此条款将作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附加条款。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s://www.lnist.edu.cn/(用人单位可登录网站了解学校)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18341475085

智联技术咨询电话:18742142359(张金颖)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倡议各二级学院建立用人单位微信群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