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03-05 13:50     (访问次数)

1.各院系要实时更新本院系实名制就业数据库(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和国家大学生就业网),指导和组织毕业生即时录入就业信息(限就业协议书),做到每周更新,同时招生与就业处将在就业微信群每周进行公示。

2.为确保做到就业岗位信息精准推送,请各院系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定时报送。请各院系认真统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已发就业工作群),就业情况统计表随数据库每周更新,有变化请于每周五于QQ或微信发给林老师。

3.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请各院系针对每名毕业生安排一名“就业指导教师”(可以是班主任或专任教师),配合学校做好特殊时期“一对一就业咨询与指导”工作。请“就业指导教师” 随时与毕业生保持联系,搭建起毕业生与学校的双向沟通的平台,随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注:“就业指导教师”做好师生之间联系的支撑材料的存档(如截图或通话录音等)以备上级就业主管部门督查。

招生与就业处

2020.3.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启动“24356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