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02-28 17:51     (访问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首先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辽宁科技学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学校联合智联招聘举办“辽宁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7日9:00-17:00

举办形式:本次双选会通过智联招聘平台网上视频双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会方式

1.企业参会指南

(1)展位预定:点击辽宁科技学院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162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注:如果用人单位准备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在线招聘信息,请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发布信息申请表(见附件2)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送到邮箱lnkjxyjyc@126.com



2.学生参会指南

(1)请访问【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162】并进行账号登录。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

(2)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

(3)报名成功后,可提前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

(4)3月17日9:00活动开始,学生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也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注:为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请毕业生提前完成参会报名和填写简历,并可在3月17日前进行企业岗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但只有在3月17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三、特别声明

1.用人单位严禁引导学生参加“培训贷”、传销等不法行为,未征得校方同意,不能以任何理由收取学生费用,此条款将作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附加条款。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四、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s://www.lnist.edu.cn/(用人单位可登录网站了解学校)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18341475085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附件2: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申请表


附件【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开讲啦!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