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春季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公告!!!
2020-02-12 12:26     (访问次数)

为了打好疫情防控战,疫情解除之前,学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拟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跨越空间的线上招聘与求职平台。

一、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2日至疫情解除

二、活动平台

1.辽宁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y.lnist.edu.cn/index.jsp

2.“辽宁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三、用人单位须知

1.请各用人单位将申请材料(招聘简章、线上招聘申请表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送到邮箱lnkjxyjyc@126.com(请以“单位全名”命名邮件)。学校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校内就业QQ群、微信群等多渠道宣传推介单位招聘信息,确保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宣传效果。

2.如有宣讲视频可通过邮箱发给我们。

3.建议用人单位使用电话、视频等在线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开展线上信息发布、在线视频面试、非见面签约等形式进行招聘工作。

4.请各单位认真设置联系方式,如联系人手机号码不便发布到网上请注明,单位如有招聘微信平台请注明二维码。

5.招聘流程

四、2020届毕业生须知

1.积极应聘

有就业意愿的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辽宁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为保证与用人单位有效沟通,建议毕业生使用电话、视频等在线方式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主动开展线上简历投递、远程视频面试。

2.就业协议书信息录入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尽快录入省系统平台(详见就业信息网公告栏

3.就业手续办理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暂停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盖章等线下就业手续办理,若有特殊情况,可与学生所在学院就业总指导员联系。

4.就业指导及就业准备

希望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充分利用在家时间,通过互联网正规渠道积极搜就业信息,精心准备求职简历,掌握面试技巧。学校开通一对一个性化线上就业指导,如有就业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申请。(详见就业信息网公告栏

5.其他

自觉不参加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顶岗实习或社会实践活动。如有就业相关事宜需要学校提供帮助,欢迎电话或邮件(请注明学号、姓名、手机号码)联系招生与就业处,我们将安排专人及时给予线上支持。


附件【线上招聘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开展毕业生“1对1”个性化就业线上指导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