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开展大学生“1对1”个性化就业指导通知
2016-12-30 11:01     (访问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就业形势与政策,自我认知、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促进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现面向我校学生开展“1对1”形式的职业发展指导日常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心理调适、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创业引领等方面的一对一的咨询与指导。

一、指导范围:

职业心理辅导;生涯发展规划;就业政策解读;求职技巧训练;就业手续解读;自主创业引领等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从2016年12月1日开始,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下午7—8节课(15:00-16:30)。安排指导老师值班,对预约的同学分不同情况进行指导。请需要咨询的毕业生提前一周预约参加辅导活动。

地点:艺术楼218就业咨询室

三、预约流程:

到学校就业网(http://jy.lnist.edu.cn/)下载中心下载《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咨询预约登记表》→填写表格(电子版)→表格发送邮箱:892758726@qq.com 或chenzhengbu@163.com(主题请注明“就业指导预约”)→就业处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回复具体的预约时间。

注:预约的同学请按表格要求详细填写,以便我们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1对1”就业、创业指导预约登记表》

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6年12月30日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1对1”就业、创业指导预约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