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仲一行到沈阳欧陆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3-08-14 09:20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8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仲,机制教研室主任张磊、副主任齐晓辉一行三人赴沈阳欧陆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公司总经理马喜全、辽宁特种机床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怀仁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811130906

沈阳欧陆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通过重组沈阳机床下属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设计制造能力,致力于专用机床、自动化生产线、先进设备、工艺装备、精密加工等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微信图片_20230811130853

调研交流会上,马喜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领域。王仲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规模、师资情况等。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调研,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刚一行赴北京擎科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